知名網站的三大搶奪點閱率設計

    想要知道現在多數知名網站提升網站點閱率的絕招嗎?這裡分享幾個不可或缺的做法給大家參考。

    彈出式廣告視窗

    當你的客戶點擊了某個連結想進入你的網站來詳閱它的時候,請務必要彈出一個廣告視窗,而且讓你的客戶一定要關掉這個視窗才能夠回到這篇文章來閱讀。這樣做,你的客戶就一定要看這個廣告。

    請注意,一定要讓你的客戶很難發現可以關閉這個廣告視窗的按鈕的位置在哪裡。一定要有的時候放在左上角,有的時候時候放在右上角,最好讓這個按鈕隱形在複雜的背景廣告照片裏頭!這樣你的客戶才能夠多停留在廣告視窗上久一點,以發揮更大的廣告效益。

    暴力撥放廣告影片

    你的客戶終於克服重重關卡,關掉彈出式廣告視窗後,這個時候請務必要扒客戶第二層皮。一定要不管三七二十一在網頁最上方開始撥放廣告影片。

    注意,一定要撥得愈久愈好,才讓客戶可以關閉廣告影片。反正現在大家的頻寬都是吃到飽,浪費客戶一點頻寬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客戶也根本就不會在意。

    萬一真的有人客訴你這樣的設計,沒關係,我們還有一招。就是讓客戶在離開彈出式廣告視窗之後,先可以看文章內容。等到客戶看了幾秒鐘之後,再突襲客戶,突然開始撥放廣告影片。即使是他已經捲動頁面到文章下方,已經看不到影片的內容了,至少這樣客戶還是可以聽到廣告的聲音,也能達到類似廣播電台的效果。至於客戶看文章看到一半,突然被往上捲動幾列文字 (因為廣告區域的出現會把文章整個往下擠壓),也無傷大雅啦!

    照片不要太清楚

    網頁上使用的照片千萬不要用太清楚的照片,一定要用小小張,解析度很低,看起來糊糊的那一種。然後你的客戶就會滿心期待地去把滑鼠游標移動到這張圖上,然後看到滑鼠游標變成手指頭,就會想要去點擊這張照片。因為,他們看不清楚你圖上的字。

    你的客戶會期望在點擊動作之後會有高解析度、大一點的圖顯示出來。而你,只要在使用者點擊這張圖之後,再把同樣的這張不清不楚的小圖顯示在跳出來的新視窗就好了,連放大的動作都可以省了,什麼事也不用多做,既輕鬆又簡單。反正這樣你已經為你的網站多賺了一個點擊率。


    PS: 這是廢文,我是在說反話,好嗎?不要罵我 XD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