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專案力》大陸上海市電源組件研發製造商企業內訓(滿意度 96.5 分)


    本次企業內訓客戶來自某舊客戶口碑推薦,為一屹立於兩岸四十餘年,員工近千人的某工控周邊應用廠商。產品包括電源供應器、變壓器、整流器、LED、以及相關線材的研發與製造,不僅需要高度的客製化能力,更需要有大量快速生產的能力,方能長期因應全球軌道交通、綠能、工控等不同產業客戶之需求。

    本次課程,不僅總經理、高階經理人、以及各單位主管均全程參與,其他學員的背景與專長更是廣泛而多元,包括工程、品管、資材、生產、業務、採購、財務、人事等產銷人發財各個單位的同仁,足見客戶不以現有成功而自滿,以及此次課程對員工能力提升的期望與重視!

    即使學員們的程度、經驗、以及視野,落差甚巨,課後的學員滿意度調查仍然得到高達96.5分以上的肯定!學員們普遍認為,積木遊戲和影片欣賞等豐富的運課手法,讓課程變得好玩有趣、輕鬆易記,還能徹底激發大家的熱情,讓學習更為自主而有效。

    學員們除了學到如何運用WBSWork Breakdown Structure 工作分解結構)來掌握工作、不缺漏之外,還學到如何透過CPMCritical Path Method要徑/關鍵路徑法)來最佳化資源的安排,以有效壓縮時程進度。加上實務案例之應用解說後,更能協助專案如期如質如預算地達標,對工作助益良多。

    能以輕鬆愉快的方式學習,全面性且立竿見影地,幫助職場工作者們提升工作能力和視野,提升企業競爭力,就是《EZ專案力》課程的初衷。感謝總經理的熱情晚宴招待,以及所有學員們的熱情投入支持!